close

13個人的組合
12個人的三輯
10個人的舞台

第一次,無法自拔的當起了粉絲,從此在自己的胸口烙上了妖精這個詞。
第一次,拋棄掉以前喜歡的顏色,無可救藥的愛上了寶藍色,那是多麼耀眼的顏色啊。
第一次,發現生命中多了13只天使,當妖精愛上天使時,天空就是寶藍色的。
第一次,發現公主原來是為金希澈量身定做的詞 。
第一次,被一個叫250的善良純真所感動 。
第一次,發現失去記憶的天使原來是最純潔的。
第一次,我發現抽風原來是生活的另一種樂趣 。
第一次,發現原來仙和妖是可以一家的 。
第一次,發現堅守是多麼難的一件事,但是永不放棄 。
第一次,了解到做一隻妖精真的好難好難 。
第一次,知道還有很多的姐妹和我一樣痛並快樂著 。
第一次,我向世界宣布我是一隻妖精 。
第一次,看到妖精為13只唱MARRY YOU,我哭的淚如雨下 。
第一次,原來13這個數字對妖精而言是多麼重要 。
第一次,用從來不寫文章的筆寫下了許多妖精的愛 。
第一次,看貼從來不回的我回了無數妖精的貼 。
第一次,發現原來偶像和歌迷之間的距離可以這麼近。
第一次,我逃脫了三分鐘熱度,一頭扎在藍色漩渦中 。
第一次,我對演唱會產生了渴望。
第一次,我拋棄了盜版只求為他們出一份力。
第一次,我不許任何人傷害幾個離我千里之外的人。
第一次,我發現自己的眼淚原來這麼多 。
第一次,這樣瘋狂地追星,儘管很多人說我傻。
第一次,覺得ELF無比驕傲的名字 。
第一次,看著視頻不斷落淚 。
第一次,跟外地的人聊得那麼開心。
第一次,不斷關注偶像的消息 。
第一次,覺得自己的世界永遠是寶藍色的有多好 。
第一次,仰慕那些可以去看演唱會的人。
第一次,覺得除了自己的家人朋友,還有另外一個家 。
有很多的第一次,都是因為SuperJunior


總之,我們就是一群會永遠愛哥哥們的妖精
我們說好的,數到13就不哭,
可是有幾次是可以讓我們完整的數到13呢?
妖精是多麼渴望能再一次見到完整的13只出現在舞台。

三週年PART上神起說以前覺得紅色的海洋很好看
現在發現藍色的海洋也很好看。


我想說,我們妖精想給哥哥們的不只是一片藍色的海洋,
更想給他們一片藍色的天空,可以讓他們自由的飛翔,
妖精就是那無邊無際的白雲,在哥哥們累的時候可以讓他們休息一下。

ONLY13時有位親說:妖精們怎麼了,迷路了麼?
找不到哥哥了麼?看不到哥哥在向我們求救麼?

這句話一直在我腦海中回想,有些妖精是迷路了,
可是大多數的妖精還是在堅守陣地的,只是路不好走而已,
我們不是仙后,他們只要守護5只,我們有13只啊,兩倍還多啊。

妖精已經很努力了,真的,
我想說妖精是我見過的最讓人心疼的粉絲了。

正洙,哭什麼,你不知道你一哭,會有多少妖精一起哭...

我們那人比花嬌的公主,不要再孤單了,
你難道不知道,沒有你的笑容,多少花瓣因此而凋謝了。


我們善良而完美的哥哥們啊,妖精的心,你們懂麼,
妖精真的只是希望你們能快樂啊。妖精再累再苦都值了。

妖精們期望在看到那個輝煌的舞台,只屬於你們13的舞台!


轉至:唯愛Super Junior
二轉寶藍夢  
三轉自己無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435177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